Welcome    Call 2834 6863     Like our page

Bowen 線上小聚
Bowen On-line Chat

Bowen線上小聚是國際社家庭學院建立的一個新平台,希望藉着與大家小聚,一起探討和交流對一些時下課題、社會和家庭現象的意見,並分享如何可應用「博域家庭系統理論」去理解和面對這些現象。

探討MIRROR如何影響夫妻關係

27/5/2022 (星期五)
下午1:00 – 2:00

男團組合MIRROR近年迅速爆紅,在香港幾乎無人不曉。

 

其支持者不惜花時間、金錢去追星,其中很多支持者均為人妻,仍瘋狂地去參與追星活動,甚至自稱為「姜太」、「盧太」等等。這些「鏡粉」的另一半自嘲為「前夫」,甚至有人在網上社交平台發起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關係破裂關注組」來互相分享感受。有人在社交討論區大吐苦水被前妻冷落,亦有人認為支持另一半追星是愛的表現。

 

究竟MIRROR的出現是幫助平淡的婚姻增添情趣?還是一個讓夫婦保持距離的方式?今次的午間BOWEN線上小聚就希望與大家以博域家庭理論的角度來探討MIRROR如何影響夫妻關係。

 

主持 Facilitator:

譚穎芯女士
Ms. Tobey Tam MASW(FCPFT), R.S.W.

 

為理工大學之社會工作文學碩士學位(家庭本為實務及家庭治療)2013年畢業生,並為香港婚姻及家庭治療協會認證婚姻及家庭治療師。現於綜合家庭服務中心任職社工,擁超過十四年之家庭輔導經驗。

 

Course Code: BOC 05/22
Date & Time: 27/5/2022 (星期五) 下午1:00 – 2:00
Enrollment Deadline: 26/5/2022 (星期四) 晚上9:00
Fee: 免費 Free
Venue: Online (Zoom)
Facilitator: 譚穎芯女士
Ms. Tobey Tam
MASW(FCPFT), R.S.W.
Language: Cantonese supplemented with English

報名已截止 Enrollment closed

User Registration

Reset Password